分类| 首页 |实验室仪器设备 |实验室及研究基地 |文献资料
更新时间:2011/12/07 15:42:46 | 点击数:
HG-DMS-01光学动态三维测量仪

    HG-DMS型光学动态三维测量仪采用非接触式面结构光投影技术,有别于传统的激光点扫描和线扫描方式,除覆盖接触式扫描的适用范围之外,可以用于对柔软、易碎物体以及难于接触或不允许接触的物体进行三维测量。经过多年的积累,我公司在格雷码结构光编解码、正弦条纹结构光编解码、彩色结构光编解码、计算机视觉、摄像机标定等三维测量技术上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这些专利技术的积累,以及高强度的机械装置和人性化设计,在保证了系统可满足客户高分辨率、高精度和高速度测量的同时,又具有高稳定性、操作简单灵活且可实现多种测量范围。HG-DMS型光学动态三维测量仪可广泛应用于模具设计、逆向工程、实体测量、生物医疗、工业品在线实时检测和控制、动漫与影视制作、文物保护、动态人体测量等众多领域。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