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学术会议 |学术研讨
更新时间:2014/11/12 14:15:36 | 点击数:
我院教师在武汉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及论坛

2014年11月5到7日,第十一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及论坛、第十届中部六省光子科技发展论坛在武汉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与学者出席会议。我院副院长龙永福教授、乔闹生博士、黎小琴博士及李艳博士参会。

第十一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及论坛由国家九部委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光电子领域专业展会,在国际上有较高知名度。博览会及论坛11月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俄罗斯、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日本、立陶宛等国的400余多家企业参展,展会国际化程度达到历届之最。本次博览会汇聚了众多光电子领域知名企业及研发部门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所展览的不少光电子产品及技术达到了国际或国内前沿水平,充分体现了产学研的有机结合,引起了专家、学者及企业工程师的强烈兴趣。

另外,第十届中部六省(河南、安徽、江西、湖南、湖北和山西省)光子科技发展论坛同期举行,本次论坛是贯彻我国“中部崛起”的战略规划,落实“创新、合作、共赢、崛起”的主题,加强中部六省光电子科技与产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部六省光子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光子科技与中部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论坛总结交流了中部六省光学、光子学、光电子学和工程光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展示了相关产业的最新技术及最新产品。展望光学届的未来发展,尤其是中部六省光学行业的发展。

  

(乔闹生 供稿)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