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学术会议 |学术研讨
更新时间:2015/12/11 09:47:13 | 点击数:
湘潭大学王金斌教授学术报告会

12月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邀请光电信息集成与光学制造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湘潭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金斌教授做学术报告并对实验室进行指导。报告会在405多媒体教室进行,由物电学院副院长龙永福教授主持,物电学院全体学科成员、博士及部分光电专业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金斌教授的报告主题是“航天器用高性能铁电存储器”,他通过研究背景及意义、铁电薄膜的设计与制备、电畴翻转动力学及铁电存储器单元阵列四个方面论述了铁电存储器在航天器中的研究进展及取得的成果。报告会后,王教授还就我院重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指导。

在互动环节,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提问,王教授细致认真、深入浅出地一一给予了回答。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