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学术会议 |学术研讨
更新时间:2016/03/15 10:25:26 | 点击数:
物电学院召开2016年度科技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3月11日下午,物电学院2016年科技与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湖南文理学院逸夫楼A305会议室召开,特邀科研院院长佘丹青院长、学科处蔡剑华副处长、副校长姚春梅教授和校党委副书记李敏教授前来参加并指导了研讨会。物电院郭杰荣院长、王先春副院长以及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会议由物电院副院长龙永福主持。

会议现场

研讨会中,郭院长首先介绍了物电学院近五年来的学科∕科技成果,提出了16年学院科技与学科建设的目标,重点提到了建设“省十三.五重点学科”的要求。研讨会上,彭光含教授、乔闹生副教授及蔡剑华副教授等就科技与学科建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科研院院长佘丹青院长就省级平台建设和科研项目的申报进行了指导,学科处蔡剑华副处长对省重点建设申报、省创新团队申报和省特色学科建设等进行了解读和指导。然后,李敏副书记对物电院的学科建设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三点建设性意见,第一,解决定位问题;第二,抓基础、强学科;第三,赶政策。接着,姚春梅副校长也给出了学科建设的培育方向,提出引进高水平人才,创造高水平成果,建设“省十三.五重点学科”平台促进物电院在科技与学科建设的全面发展。

学校领导指导

最后,龙院长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研讨会圆满结束。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