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1/06/04 11:18:06 | 点击数:
常德首个“产学研产业化示范基地”授牌
更新时间:2011/6/4 11:18:06 | 点击数:606
常德首个“产学研产业化示范基地”授牌

5月26日上午,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湖南文理学院首个 “产学研产业化示范基地”在湖南恒至凿岩科技有限公司授牌,授牌仪式由常德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青平主持。常德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光承,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教授李敏,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博士、教授姚春梅,湖南恒至凿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会军、凿岩机械研究所所长罗佑新及常德经开区、湖南文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由湖南恒至凿岩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常德德山经济开发区与湖南文理学院产学研合作“工程切削钻机的研究与开发”项目,历经半年苦战,开发成功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自已品牌的新一代多功能露天钻车,具有极强的核心竞争力,可广泛用于矿山、工程建设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常德经开区和湖南文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示,产学研合作是一个整合各方面资源的过程,大力发展产学研合作有利于企业、学校、常德经开区三赢;今后要通过树立产学研合作的典型代表,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水平;要在多方面支持教研成果的产业化转化,促进科技型企业做大做强;要制订一系列鼓励企业科技进步和产业化转化的优惠政策,支持恒至凿岩等科技型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作为企业,要进一步规范管理、科学决策、重视科技和人才,不断深化引智工程、加强产学研应用、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实现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我校与常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产学研合作产业示范基地的挂牌,标志着双方产学研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对增强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促进我校学生就业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授牌仪式现场

副校长姚春梅(左二)为企业授牌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