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0/05/04 10:57:21 | 点击数:
湖南省科技厅2009年产学研项目重大成果转让项目

    本学科和湖南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课题组合作,获得湖南省科技厅2009年产学研项目重大成果转让项目(A类),获批经费100万元(湘财企指[2009]171号)

    项目基于湖南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文理学院合作形成的红外成像探测器设计技术,完成红外成像探测器的研制定型,并增添部分仪器和设备,建设一条具有一定规模的红外成像探测器专业生产线,随后将不断拓展红外成像探测器的应用范围,研制满足军、民品不同领域要求的系列红外成像探测器产品。随着产品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我公司将对已有的专业生产线不断进行扩产、扩能技术改造,形成一条具有较大生产能力的专业化生产线。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