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1/29 12:40:44 | 点击数:
我院教授博士“沅澧行”走进临澧

2019年11 月 28 日上午,在常德市科技局调研员曾辉带领下,数理学院院长杨江河,副院长蔡剑华、王先春,院长助理邹庆云,4位教授、博士代表赶往临澧县工业园,与临澧相关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对接相关产学研工作。在临澧工业园,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一行先后到临澧县新迈公司、常德三科美电子有限公司和永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瓶颈、困难及技术需求。

实地考察后,一行又来到临澧县科技局会议室,教授、博士们与园区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想借此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沅澧行”,解决企业难题,助推企业发展。教授博士就企业代表指出的问题给予详细充分的解答,并表示会将收集到的企业的需求带回学校,进一步寻求团队研究,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