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学术会议 |学术研讨
更新时间:2014/11/24 08:34:18 | 点击数:
学科组成员参加《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

11月21日下午,我院特邀了中南大学学报自科(中、英文)版主编陈灿华教授、湖南大学学报自科版负责人黄桂芳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科学报主编杨春明教授、吉首大学学报自科版主编易必武教授在学院3楼302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院长郭杰荣教授主持了讲座。

主讲人中南大学学报自科(中、英文)版主编陈灿华教授从准备工作、论文的撰写、语言文字的规范使用和如何投稿四个方面系统讲述了科技论文的撰写与投稿程序及注意事项等。我院两个重点学科骨干成员聆听了讲座并参与交流讨论,另有电气学院、土建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学报编辑部等近40名老师聆听了讲座,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老师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