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1/06/23 16:53:36 | 点击数:
我院学子夺得全国大学生电子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

    近日,2011年“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作品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187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胡林军、桂景祁、熊志龙、阳玉文和李创业组成的代表队,在该院郭杰荣副院长的指导下,凭借参赛作品《基于蓝牙的智能车库管理系统》夺得了赛事一等奖的骄人成绩。

    “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原名“达盛杯”全国电子毕业设计塈创新设计竞赛,从2005年开始举办。2007年,为了进一步开展高校电子创新设计竞赛活动,纪念中华民族的“四大发明”的伟大创举,弘扬民族创新的精神,传承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发扬中华民族发明创新的传统美德,振兴中华民族!竞赛正式更名为:“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

参赛队员与指导老师(左2)在比赛现场合影

队员桂景祁(右3)代表团队接受组委会颁奖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