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6/09 20:05:36 | 点击数:
数理学院赴外校开展专业、课程建设调研

undefined

调研组一行在吉首大学学习交流

为做好学院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6月3日至7日,数理学院院长杨江河教授带领相关人员走出校门,先后赴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城市学院、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理工学院等高校的相关学院,针对专业课程的“双万”建设,广泛开展学习调研。

在学习调研中,数理学院调研组就学院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尤其是在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成功的做法和经验,虚心向各兄弟院校学习,向专家请教。同时,调研组也宣传推介了该院专业建设的一些成绩和经验,增强了兄弟院校的友好联系,为学院今后的专业、课程建设,尤其是今年马上要开展的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校教务处处长郭杰荣作为专业团队主要成员全程参加了本次交流和调研。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