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3/08 10:00:41 | 点击数:
我院赴迪文科技公司考察交流

2022年3月4日下午,我院副院长蔡剑华(主持工作)、副院长邹庆云、彭梓齐博士和蔡旻熹博士赴桃源县迪文科技公司考察交流。迪文科技公司项目部杨经理、人力资源部蔡经理等对数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产学研,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探讨,拟在“智能人机界面应用开发”“基于T5L芯片的应用”等方向紧密合作,开展基于迪文自主设计研发的人机交互专用ASIC的人机界面产品开发、人机界面方案设计研究。

迪文是一家专注于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2003年,迪文成立于素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中关村。公司在湖南省桃源县建设有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的大型制造和服务基地,在北京、广州、深圳、苏州、杭州、长沙,以及韩国、波兰、巴西、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区域性服务据点,服务的触角遍布全球。目前,公司员工总数约为1200余人。其中研发、市场和销售人员约600人。秉承着“双赢”的经营理念,迪文科技专注于人机交互解决方案,逐步实现了从智能屏应用研发到以IC设计为基础,乃至全产业链整合的跨越。迪文科技通过自主研发并不断优化升级的ERP系统,更是实现了科学、高效、高标准化的多维产业链管理,将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迪文科技不断深耕工业自动化、医疗美容、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已赢得了全球近五万家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