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6/19 16:02:38 | 点击数:
AGN多波段辐射性质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23年6月18日,AGN多波段辐射性质研讨会开幕式在我校第二教学楼A308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及校内师生50余人参加了研讨交流。湖南省物理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光学学会理事杨江河、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研讨会以“AGN多波段辐射性质”为主题,就相关专业、学科发展历史,现阶段所研究成果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开幕式上,广州大学樊军辉教授、三峡大学研究生李洋洋、刘怡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广州大学天文学科的发展与思考》《实测Ia型超新星SN 2018xx和SN 2019gbx的对比分析》《关于 wavelet 和 chirplet 的一些讨论》的报告。

此次研讨会充分展示了从事相关专业研究的青年教师、科研人员所取得的最新成果,进一步帮助参会学者加强学术研究探讨,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对推进物理学、天文学等学科的科学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