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9/13 09:06:41 | 点击数:
校科技处到数理学院开展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刘备)为进一步提高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的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数理学院与校科技处于9月12日在第二教学楼A303室开展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调研会。科技处处长李叶林、副处长林旺博士、数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叶林处长表示,数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事关学校、学院、专业、教师和学生的发展,一定要充分认识国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与会的教授博士们建立信心,克服困难,做好国自科基金项目书撰写工作,力争获得2024年国自科基金项目立项。相关工作人员就项目书的撰写、目前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情况和需要学校后期的帮扶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和安排。

本次调研会增强了青年教师们的立项信心,提升了博士教授们的科研热情。

【一审 黎小琴 二审丁子桓 三审周惊雷】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 0736-7186121